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求“马家巷背...
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求“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 区政府办
【字号:
打印
征集描述

征集时间: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25日

为改变马家巷环境卫生差的状况,努力打造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环境提升的典范,进一步带动旅游业发展,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广泛听取民意,现诚邀社会各界对我镇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征集范围:消防管网和污水管网改造、小巷道路及灯光改造工程、三线”入地工程、房屋风貌及场景布置改造工程等。

征集途径:一是直接在本页意见栏内填写建议;二是将书面建议邮寄至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人民政府,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明月路社区金牛路377号,电话:0839-8622194,请在信封上注明“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意见”征集。  

                        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


结果反馈

为改变马家巷环境卫生差的状况,努力打造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环境提升的典范,进一步带动旅游业发展,推动全镇经济发展,2021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25日,我镇在朝天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开展“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意见”征集,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现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已截止。

意见征集结果:截至6月25日24时整,未收到社会各界关于我镇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下一步,朝天镇将进一步做好马家巷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进一步通过强化舆论引导、跟踪报道和社会监督,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并参与城市环境治理和长效管理的良好氛围,做实做细城市精细化治理,在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品位上不断着力,切实巩固提升街巷市容环境秩序,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环境提升的典范。

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5日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