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军师村、青云村、俞家村、重岩村、朝天村、清...

发布机构: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18 字体: [ ]

1、招标条件

本批次项目经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分别以广朝发改项目〔2019〕22号-32号(共11个标段)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固定单价

2.1项目名称: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军师村、青云村、俞家村、重岩村、朝天村、清风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等11个标段劳务分包(各标段名称详见附件)。    

2.2建设地点:详见附件

2.3建设规模:拆旧复垦面积共4289.456亩(各标段建设规模详见附件)。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耕地质量标准按广国土资〔2017〕248号文件要求执行,复垦地块耕地质量等级评定为十级以上且80%以上面积达到九级。

2.6计划总投资:总投资估算3342.99万元(各标段投资详见附件)。

2.7招标范围:各标段图斑范围内房屋、圈舍、院坝、林盘地等的拆除及复垦(复垦质量达到广国土资〔2017〕248号文件要求,复垦地块耕地质量等级评定为十级以上且80%以上面积达到九级),具体以甲方及其委托的技术服务单位下发的技术交底资料为准。

2.8固定单价:各标段固定单价详见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劳务分包资质。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市政或水利水电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并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其他项目管理人员按规定配备。

3.5省外企业需具备入川备案证(验证登记证)。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固定价随机抽取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在本公告发布后即可到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增减挂钩项目办公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04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鲜章):

5.2.1营业执照;

5.2.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劳务分包资质;

5.2.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2.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2.5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3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报名三个标段,项目管理人员不得交叉兼任。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予退还。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按报名的标段分别提交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详见附件)。投标保证金可选择以下两种(A、B)方式之一提交:  

A.通过公司基本账户直接缴纳

账户名称: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市朝天支行

账号:2309 4421 1902 0194 814

B.提供与投标保证金等额的投标保函

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劳务分包单位招标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7、资格审查文件的递交  

资格审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04月08日10时00分,地点为广元市朝天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大中坝鑫地源二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yct.gov.cn/)和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http://www.ctgtgs.cn/)门户网站同时发布。    

9、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请投标单位认真阅读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仔细查阅施工图。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潜溪路一段90号

联 系 人:何先生 向先生

电话:18181011421 15282013960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