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扎实开展灾后重建逾期贷款清收工作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19 字体: [ ]

为加快灾后重建贷款清收工作步伐,按时完成灾后重建贷款回收工作任务。5月9日,曾家镇与区财政局、区法院、区农商行、曾家分行共同组织村干部和尚未还清灾后重建贷款的农户开展灾后重建逾期贷款清收动员大会。

会上,区财政局副局长马天星就灾后重建贷款发放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区农商行朝天支行相关负责人通报曾家镇灾后重建逾期信用贷款户数欠款,并向参会人员就征信知识和逾期贷款产生的不良后果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给予借款户10天的还款期限;区人民法院就金融借款案件进行宣讲,并对现场参会的不良贷款重点户进行了面谈,要求他们限期处理,做一个诚信守纪的公民。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