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麻柳乡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56 字体: [ ]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定进行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电子版在朝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yct.gov.cn)全文公开,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朝天区麻柳乡人民政府联系(地址:朝天区麻柳乡人民政府;邮编:628012,电话:1398015xxxx)。

一、概述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我乡政府信息公开主要依托朝天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栏、会议、农村广播网络等形式公开,全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98条,其中,概况类信息数量11条;计划总结类信息9条;工作动态类信息64条;其他类信息14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2019年度我乡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三)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2019年,没有涉及信息公开的复议及行政诉讼案件。

(四)举报投诉情况。全年通过市政府民生热线、领导信箱、新闻媒体和区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收到咨询、建议和服务求助等类信息共有2条,乡政府都安排人员通过调查落实,逐条进行了办理回复。

(五)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本年度我乡未发生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相关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1

1

1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 ? ? ?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