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整治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33 字体: [ ]

9月23日,召开朝天区整治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整治工作。

区发改局党组成员李明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乔兰、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秀蓉参加。

李明高专题安排部署了全区整治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相关责任、划分了时间节点、提出来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排查、清理、整改工作,全力确保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上下联动到位。要严格属地管理要求,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抓好责任落实。

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朝天分公司、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朝天分公司、广元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公司、区明月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