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机集团来我区调研帮扶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区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 2020-04-07 09:08 字体: [ ]

  4月1日至2日,国机重装副总经理、中国二重党委常委、二重装备副董事长闫杰一行来我区调研集团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铁川参加调研。

  在沙河镇、大滩镇、七盘关农产品加工园,闫杰先后对核桃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低效林改造、中草药产业园建设、扶贫车间建设、蚕桑产业园发展等国机集团帮扶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展情况汇报。

  在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后,闫杰对2019年帮扶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和朝天区的沟通协调,全面压实责任,盯好用好帮扶资金,推动集团帮扶项目精准落地,高质量完成各项定点扶贫任务,助力朝天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据悉,自2015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以来,国机集团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围绕“扶志、扶智、扶产业、扶民生”的定点扶贫工作思路,直接投入和支持引进帮扶资金近7000万元,实施帮扶项目80余个,探索形成了“麻柳刺绣”产业扶贫、“国机+朝天”教育扶贫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为根、产业为本、农机为枝、民生为脉”四翼并举扶贫模式,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定点扶贫任务,为朝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

  区扶贫开发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