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微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机构: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4-08 16:23 字体: [ ]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学习活动,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营造学习型机关浓厚氛围。4月8日,区应急管理局正式启动2020年应急管理“微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据了解,应急管理“微课堂”集中学习活动开展时间为2020年4月至12月,每月集中学习2次,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学习形式以各股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讲公开课形式开展,授课时须使用PPT并脱稿讲授,全年每人集中授课不少于2次。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各股室所负责安全生产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业务,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授课结束后,听课人员可就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提问,由授课人给予解答,分管领导对授课情况进行点评,主要领导对当天授课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