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 警钟长鸣应对“疫情”不放松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0-04-21 09:18 字体: [ ]

  日前,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麻柳乡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

  制度纪律要抓严。严格履行工作制度,认真做好返广人员登记、疫情防控期间信息上报和人员排查等工作,利用QQ群、微信群、LED屏等交流平台来发布相关防控信息,继续加强对湖北武汉等地区的“四类人员”排查。

  预防消毒要做好。该乡定期对农户聚居点和乡机关办公地点进行全面杀菌消毒,对群众扎堆聚餐、走亲访友进行严格管控和把关。鼓励乡村干部坚定斗争意志,消除恐慌心理,在深入基层的同时,也要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防疫宣传要科学。同时,通过车载喇叭、村社区广播的方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鼓励“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的预防措施,呼吁群众尽量少外出,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随意丢弃使用过的口罩。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