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三措施抓好社会稳定工作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35 字体: [ ]

  坚持带案下访。该乡全体干部坚持“带着问题去工作”,深入农户开展问题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活动,坚持有问题不拖延、有问题就回答,不回避问题、不激化矛盾。2020年以来,“12345”政务热线投诉咨询3件回复满意度100%,区长信箱咨询件1件回复满意。

  实行包案化解。坚持做到来访有人接待,问题有登记,涉及领域有具体人员回应,事后有回访;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如低保、环境污染、地灾等问题,该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正面宣传引导。结合近期开展的村级建制调整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各项惠农政策,该乡坚持公正、公开征求村级建制改革的意见,正面引导,抓住关键少数,做足前期功课,确保在整个建制调整过程中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