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36名扑火指挥员参加集中培训

发布机构: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12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推动扑火指挥向科学化、精细化、高效化发展。5月26日至28日,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朝天分会场在区应急管理局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杨金军、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林业站站长、区级相关部门防灭火工作人员等36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视频培训形式举行,由应急管理部专家在线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现场指挥机制建设、火场态势研判、决策指挥、扑火安全、火场清守等五个方面。26日上午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让大家学到了火灾扑救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升了科学安全扑救火灾的能力。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