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46 字体: [ ]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的公告广

根据《关于2020年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的公告如下:

一、公告渠道

该公告通过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网、四川.朝天门户网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二、体检对象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网、四川.朝天门户网公布体检入闱人员。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1201023日(星期五)。请体检入闱人员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彩照1张,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到广元北门汽车站集中,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广元健康通”绿码到指定医院统一参加体检。请体检入闱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若因电话留错、变更或关停等原因导致联系不上,后果自负。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体检资格。

四、体检其他事项

(一)体检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饮食卫生,充分休息。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勿熬夜,勿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应保持空腹,不要进食、进水。请考生出行注意安全。

(三)请按要求缴纳体检费,费用自理。

(四)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走亲访友,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

(联系电话:0839-8621833

特此公告

附件: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19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