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政府采购中心三字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布机构: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11 11:41 字体: [ ]
  做好“放”字落实主体。简化政府采购流程,依法赋予采购人更大的自主权,同时明确各方职责。将供应商资格条件、采购项目技术参数、评审标准等交由采购单位确定,落实采购单位主体责任。 

  突出“管”字紧扣重点。要求采购单位在编制采购文件前,须邀请相关政府采购专家对采购项目所设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采购需求及评审标准等进行认真论证,确保编制的采购项目不带有倾向性、排他性和歧视性。对采购文件严格执行会审制度。对进驻的代理公司执行登记制度,凡借用场地必须签订交易项目进场申请函和承诺函,加强了对代理机构的监管。

  增强“服”字主动作为。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站等媒体上对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实行采购项目公开、程序公开、纪律公开、价格公开、评标办法公开、评标结果公开等“六公开”措施,规范采购行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的公开、透明、及时、高效;对评标过程实行全程监控,对采购活动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制止,保证了政府采购活动的公正公平。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