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等8地开展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25 字体: [ ]

近日,四川省正式下发《四川等8省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四川等7省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冠脉扩张球囊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四川等3省市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人工晶体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3个公告。

根据《四川等8省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由四川省牵头,四川、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海南、西藏8地医保局协商一致,将开展2020年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本轮联盟采购将纳入兰索拉唑、曲克芦丁等17个大品种,其中14个是注射剂。

根据《四川等7省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冠脉扩张球囊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四川、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西藏7地医保局协商一致,将开展2020年省际联盟冠脉扩张球囊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并由四川省医保局负责牵头组织,成都市医保局负责具体操作。

根据《四川等3省市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际联盟人工晶体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公告》,四川、重庆、西藏3地医保局协商一致,将开展2020年省际联盟人工晶体(单焦)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并由四川省医保局负责牵头组织,成都市医保局负责具体操作。

四川省医保局表示,通过开展集中带量采购,进一步降低四川省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