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药企阿斯利康在蓉布局中国西部总部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55 字体: [ ]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成都高新区与进博会参展企业阿斯利康签署中国西部总部投资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正式在成都部署区域性总部。

阿斯利康是一家全球性制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营销处方类药品,重点关注肿瘤、心血管、肾脏及代谢、呼吸及免疫等多个领域。

此次落地成都的阿斯利康中国西部总部定位为全国区域性总部,将成为阿斯利康中国5大区域总部之一,具备运营、销售、创新孵化等功能,阿斯利康部分创新产品也将通过中国西部总部独家进口销售。

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表示,此次设立中国西部总部,是将四川作为国内布局的重要战略基地之一。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四川生物医药研发创新领域丰富的人才、临床资源,引入更多创新产品,扩大产品和服务覆盖范围。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瞄准重大传染病疫苗研发、生物安全体系建设、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健全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加强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副省长李云泽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唐泽文)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