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羊木镇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机构:羊木镇 发布时间: 2020-11-11 14:29 字体: [ ]


快把路边的垃圾都清理一下,不留下一个垃圾,也不要放过一个死角!”羊木镇负责环境卫生的负责人说道。2020年11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改善场镇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努力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羊木镇党员干部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行动共有96人,分为5个工作小组,覆盖全镇主要道路,集中对场镇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户外广告、占道经营等影响集镇容貌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治。期间,工作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边巡查边宣传,边劝导边整治,向群众宣讲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知识,并主动深入,协助整改乱象。活动共整顿摊位乱点5处,制止车辆乱停5起,清理小广告、牛皮癣12处,清除墙体广告12处。

“下一步,我们将日常化、常态化算继续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羊木镇将持续推进农村污水整治、厕所革命、垃圾治理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全社会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良好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全社会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共享治理成果。”羊木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