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开展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机构: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16 字体: [ ]

11月10日,朝天区委副书记张开翅带队开展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导检查,对羊木污水处理厂、元通矿业环境问题整改、关口煤矿矿企涌水治理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张开翅要求,要扎实做好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杜绝问题整改不彻底、已整改问题出现反弹等现象。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能马上整改的立即整改;短期内整改不了的,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对已经整改的,要进一步要做好巩固稳定,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查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做到环境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朝天生态环境局、羊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专项督导检查。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