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扎实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17 字体: [ ]

近期,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已进入旺季。曾家镇安监办积极配合区安监局,对场镇危化物品和烟花爆竹进行突击检查,对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并做好安全宣传。

全面检查,不留遗漏,对全镇范围内涉及烟花爆竹销售的店、铺、柜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查看销售经营许可证、消防安全制度等证、件、照的持有情况,坚决杜绝无证经营;督促整改,消除隐患,对重点检查出来的储存条件、成品摆放、消防安全设施等问题,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对于一时无法整改的,要求立即停止销售,责令限期整改;宣传培训,营造氛围,对经营单位负责人、零售人员进行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技能,确保储存、销售安全,彻底消除事故苗头和安全隐患,广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及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对广大群众进行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事故防范等知识的宣传和讲解,教育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增强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