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尧斯丹专题研究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有关工作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29 字体: [ ]

11月16日,副省长尧斯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有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部署,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在听取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办公室(水利厅)有关工作汇报后,尧斯丹指出,今年以来,省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会同相关市县,有力有序推进清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决打好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攻坚战,持续推动我省长江流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尧斯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小水电保留、整改、退出等工作落实情况摸排,确保前期整改质量。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流域,推动相关整改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做到举一反三,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省工作组成员单位要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指导,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相关市县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