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35个岗位公开招聘 1900余人踊跃报考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22 字体: [ ]

近日,笔者从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旺苍县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于11月7日顺利结束。考试有效招聘岗位35个、招聘名额48人、参考人数共计1939人,最热岗位报考人数与录用人数比列达370:1。

据悉,此次笔试考场启用了信号屏蔽仪、信号屏蔽车、金属探测器、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对考场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监测,防止作弊现象发生。

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笔试相关工作。县人社局制订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应急处理预案、疫情防控预案;县人事考试中心提前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特别对考试关键时间节点、考务工作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性;县纪委监委、县委保密机要局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此次笔试工作从试卷运送保管、考场监考到发卷验卷等重点考务流程各个环节。(枚新)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