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14 字体: [ ]

11月14日,浙江丽水——四川广元2020年“丽广协作、助力奔康”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昭化区昭化古城游客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由丽水市、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浙江丽水与四川广元两地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对接平台,促进城乡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充分就业,助力广元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丽水市级及9个县(市、区)和广元本地的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带来了涉及材料制造、电器制造、酒店餐饮、物流、汽配、科技、养老等行业的2800个左右岗位。广元入场求职人员达43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职业院校学生累计达1150余人;达成就业意愿480余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扶贫劳务协作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宣传,共接受各类咨询2200余人次,发放人社政策问答及劳务协作、就业创业、外出务工手册等宣传资料6500余份。

(记者 杨霞)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