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洪波副省长赴新津调研轨道交通产业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46 字体: [ ]

11月24日,杨洪波副省长前往成都市新津区调研轨道交通产业。杨洪波一行深入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磁浮试验基地、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创新成果产业化转化基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并在天府智能创享中心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杨洪波指出,川藏铁路创新成果产业化转化基地和磁浮试验基地作为我省轨道交通产业中重要一环,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打造创新高地,优化产业布局,推动我省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洪波强调,要全力支持川藏铁路创新成果产业化转化基地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加强科技资源整合共享和转化利用,促进我省轨道交通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之间的有机衔接。要加快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系统技术消化吸收,推动相关规划和标准制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动有关项目的试点示范和商业运营。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成都市政府、新津区委区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国资委,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专题座谈会。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