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国首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市、区)名单出炉 我省3县(区)入选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47 字体: [ ]

11月23日,记者从省农田水利局获悉,水利部近日公布全国首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市、区)名单,全国47个县(市、区)入选。其中,眉山市东坡区、德阳市中江县、内江市威远县名列其中。

近日,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工作,对第一批申报的县(市、区)进行了现场评估和专家评审,全国47个县(市、区)改革成效突出,形成了多种可推广的管护模式。

下一步,我省将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改革成效,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促进小型水库管护主体、管护人员和管护经费进一步落实,加强运行管理,确保水库安全。(记者 邵明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