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获财政部肯定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6 17:05 字体: [ ]

11月1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在凉山州西昌市参加了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座谈会,并向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汇报了我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昭化区财政局作为唯一县区代表,作了消费扶贫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在详细了解广元“832”平台推广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物流仓储模式以及销售成效等情况后,杜强对广元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杜强强调,扎实开展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是消费扶贫的主要途径,财政资金保障是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的力量源泉,广元财政要努力突破供需不匹配、奖补资金有限等突出问题,深入探索更具代表和推广性的广元模式,奋力推动广元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