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区四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04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11月27日,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四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张开翅主持。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严峻考验,全区上下始终专注发展定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项目投资持续保持了逐月攀升、提速增效的良好态势。1~10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6.2%,增速居全市第三,完成进度连续10个月居全市第一,为推动全区经济恢复性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项目开工

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致辞

伏玉琼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定落实“投资唱主角”要求,奋力夺取两个战场的“双胜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环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投资企业、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开工仪式上,长江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朝天镇分别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和保障项目推进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工仪式前,蔡邦银一行详细调研了项目相关情况。

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