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加快推动进军战略性新兴产业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07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部署,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挂牌成立了广元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贮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等。公司致力于提高广元城市智慧化水平,推进信息惠民工程、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多领域的信息惠民应用,完善数据资源和建设信息共享保障体系,为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支撑;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培育更多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推动跨部门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实现全域覆盖、高效共享的“智慧广元”,助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