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领导赴青川督导广平高速等工作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12 字体: [ ]

 11月24日,副市长彭洪率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赴青川县督导广平高速、污水处理厂建设、脱贫攻坚、水上安全、公路水毁恢复等工作。

在广平高速瓦砾滑坡点,彭洪听取了广平高速建设情况报告。他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要规范施工程序,抓好施工监督及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事故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努力实现绿色发展。

在沙州镇青坪村,彭洪随机走访了部分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村庄人居环境。彭洪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台账资料完善、环境卫生、政策落实等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等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内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期间,彭洪一行还察看了木鱼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在乔庄(瓦砾)袁家河大桥督导了公路水毁恢复工作,到沙州码头检查白龙湖水上安全和垃圾打捞工作。(记者 孙汉)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