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供联销社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机构:区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45 字体: [ ]

11月25日,我区供销联社副主任许连平带队一行四人对大滩中心供销社进行了安全检查。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整改,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是对经营网点进行检查,一是检查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排查安全隐患点。详细排查了房屋安全、食品卫生等安全隐患。三是落实了相关整改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并落实了相关监控措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了一些安全隐患,增强了网点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经营责任的落实。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