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羊木镇开展“清洁家园 扮靓乡村”活动

发布机构:羊木镇 发布时间: 2020-11-26 18:51 字体: [ ]

近日,羊木镇“清洁家园”行动启动仪式在金台社区红军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世彪对“清洁家园”行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区委常委、羊木镇党委书记王仕雄对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并就开展好“清洁家园”活动提出要求。金台社区银岭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羊木镇社区居民“十要十不”公约》。

据了解,羊木镇本次“清洁家园”行动以“五个五”为工作重点。一是盯紧“五口”,即盯紧街口、道口、村口、路口、家门口;二是坚持“五定”,即定目标、定专人、定责任、定时限、定奖惩;三是抓实“五清”,即清垃圾、清粪土、清建渣、清柴草、清杂物;四是刹住“五乱”,即刹住乱扔乱画、乱晒乱挂、乱堆乱倒、乱停乱放、乱建乱搭;五是实现“五化”,即绿化、彩化、美化、香化、亮化。启动仪式结束后,王仕雄带领镇村干部对场镇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共清扫街道4条,整顿摊位乱点6处,制止车辆乱停3起,清理小广告、牛皮癣18处,清除墙体广告22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