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2-09 09:41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12月8日,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名誉组长蔡邦银,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组长伏玉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苏科年,区政府副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治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性成果情况汇报,审定了《广元市朝天区村分类建议方案(送审稿)》。

蔡邦银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制度安排,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作为未来朝天实施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事关未来朝天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空间布局。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对朝天未来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和指导约束作用。要牢固树立“一张蓝图绘到底”思维,把握好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充分预留发展空间,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相协调、与各专项规划相衔接。要立足朝天发展实际,充分考虑未来发展规划,坚持“一心两翼三大走廊”总体布局和“一心三副六区协同”区域发展空间布局,确保规划成果质量,确保规划可用、管用、好用。要做好向上对接,强化部门协同,把共商共建共享贯彻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过程,提高规划开放性,为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