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纪委书记薛长勋调研我区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12-09 17:34 字体: [ ]

12月9日上午,朝天区纪委书记薛长勋带队深入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王盖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看、现场听、细致问、交流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区市场监管局班子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履职尽责守廉、民生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查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权力廉政风险“联防联控”、纪检监察组“三公三化”推进情况,并就夯实“三张清单”、“4321”精准监督进行了指导规范。

薛长勋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区市场监管局强党建引领促队伍融合、强警示教育防廉政风险、强监督执纪提工作质效,特别是疫情期间,全局上下忠诚履职保安全、凝心聚力助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职能职责,锚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创优举措护航“十四五”长远发展,解决好“干什么”问题;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干部任用,筑牢廉政堤防,切实选好用好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群众认可的党员干部,严管厚爱激励其干事创业,解决好“谁来干”问题;三是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突出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环境秩序、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解决好“怎么干”问题。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