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雾山镇: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机构:云雾山镇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48 字体: [ ]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平稳开展,选出结构合理、队伍精干、群众认可的村(社区)“两委”班子,云雾山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分工,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规范换届选举程序镇党委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指导组,加强对换届程序步骤、候选人标准、选举方法等方面的督促指导,确保换届程序依法、依规进行;二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村村响”广播、微信群、坝坝会等方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政策规定、选人标准、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等内容,全面提高党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截至目前,广播30余次、微信转发100余次、坝坝会10余次;三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盯紧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对违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突出问题及时解决,畅通换届信访渠道,公示检举电话。镇纪委联合镇综治办深入各村推选现场,对各村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