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投集团申报发行2亿元ABS债券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58 字体: [ ]

为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做强资本市场融资实力,保障节前资金需要,市城投集团作为核心企业及差额补足义务人,下属子公司广元建工集团作为初始债务人及发行人,申报发行ABS债券2亿元,期限2年,综合成本7%。截至目前,ABS债券发行资料已提交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预计2021年1月前成功发行。

ABS债券的发行,一是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一次全新尝试,填补了公司在交易所融资渠道的空白,优化公司金融结构,打通公司直接融资全平台渠道;二是进一步丰富了公司资产配置方式,满足融资和风险释放需求,提升企业经营性现金流。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