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注册成立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15 字体: [ ]

12月31日,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医药康养产业迈向更快发展轨道,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医院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医疗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为国有独资公司。业务涵盖药品耗材采购配送、医院后勤服务、中药材基地建设、健康养老投资四大产业领域。

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整合重组的战略要求。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和依托各类优势资源,做好产业布局与产业链延伸,力争用3-5年的时间实现药品耗材采购配送业务及医院后勤服务管理业务覆盖市、县(区)两级公立医院,通过一、二、三全产业链的有效搭接,核心产品群及高端品牌的打造,建成区域性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