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领导谢晓东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2-03 18:09 字体: [ ]
       本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汉廖红军)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雪峰寺社区和石马坝社区,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谢晓东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谢晓东指出,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敢于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发展的战略举措,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不凡业绩,为广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晓东先后来到雪峰寺社区和石马坝社区,和困难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谢晓东鼓励大家要抱着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积极战胜困难。同时叮嘱当地社区干部要尽可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