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扎实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2-19 11:45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吴敏佳)今年春节期间,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面向广大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线上培训服务。

线上培训主要依托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网络培训平台——广元分院,平台有效整合了全省各类职业技术(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各类培训机构等优质培训课程资源,上线100余个专业培训包,3500余个课件,供学员免费使用。针对不同群体,分别开发了就业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与创业指导、直播课堂、精品微课等多类别课程资源,涵盖电子信息、现代物流、餐饮服务、创业指导等20余个产业和领域。

春节假期,广元分院安排专人值守,为广大留广返广劳动者提供“不断线”咨询服务,确保注册和学习等功能正常运行,实现随时随地免费学。同时,针对手机端用户精准推送辖区内134家企业(项目)284个工种3500余个就业岗位,有效提升培训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