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邓光志:多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2-24 11:24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霞)2月23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副主任陈勇一行前往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目前,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会场广元会展艺术中心凤凰大剧院布置工作正加紧进行。邓光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入口安检设备、会场布置、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邓光志指出,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服务保障工作,多在细节上下功夫,为人大代表履职做好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邓光志一行先后来到代表驻地——国际大酒店和万达嘉华酒店,就疫情防控、住宿安排、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他叮嘱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确保万无一失。并要求酒店要对客房、会场、餐厅进行日常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公共用品、用具严格执行一客一换一消毒。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