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公开招募大众创业指导专家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6:03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民兴商、全民经商”战略,全力做好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我区将公开招募一批创业指导专家,组建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以更好地服务全区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

本次创业指导专家招募面向全区从事经济工作的资深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各类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大中专院校有关专家学者,社会咨询机构、科研开发推广机构的有关人员,成功创业人士,人社、财政、林业、农业、工商、税务、司法、银行等有关部门人员,工商联、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等社会团体有关人员,部分创业培训项目师资人员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志愿参加创业指导的专业人士。条件符合者可通过个人申请、部门推荐等方式于315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报送至区就业服务中心,朝天区人社局将会根据招募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结果公示、颁发聘书等后续工作。

成为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后,专家将采取集中讲课、个别指导、实地观摩及巡回服务相结合的服务方式,通过“会诊室”“门诊室”“上门”“网站”等相关方式对创业者项目选择、企业融资、技术培训、企业开办、法律事务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采取调研、会议等方式进行理论研究和项目分析,承担创业指导服务、创业服务项目论证及项目评审工作,为完善大众创业政策提供专家咨询。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