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银政企对接助推全区经济“开门红”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53 字体: [ ]

3月5日,我区隆重召开朝天区2021年一季度银政企融资对接会议,农发行广元分行、广元农商行、区内银行机构、兴业担保公司和53家工业企业、重点项目、新型经营主体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区发改局就我区2021年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农发行广元分行、农商行朝天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进行了产品推介,银行与企业、项目业主、新型经营主体业主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对接。通过对接,6家金融机构与16家企业、4个重点项目分别达成融资合作协议,融资额达14.29亿元,其中16个企业形成意向融资额2.19亿元,4个重点项目形成意向融资额12.1亿元。会上,农发行广元分行与区园投公司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项目2.9亿元融资框架协议,广元农商行与广元锦宏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朝天区嘉陵江流域江河治理项目0.8亿元意向融资框架协议。广元农商行与广元旭航构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0.8亿元意向融资框架协议,会议取得了丰硕效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企业间的联系,积极牵线搭桥,切实搞好服务,主动为金融发展、企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金融机构要坚定投放信心,助力企业发展融资需求,努力解决工业企业、重点项目、新型经营主体在融资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务实举措,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走访企业,了解发展需求,落实一企一策制度,更好帮助区内工业企业、重点项目、新型经营主体早日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努力为全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贡献力量!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