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举行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机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3-11 17:41 字体: [ ]

3月10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院内举办了以“着眼‘六稳六保’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达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兆南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任学勇主持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3家企业“招贤纳士”,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涵盖工业生产、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服务台前聚集了不少求职者,他们仔细查看招聘企业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招聘单位积极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解答问题。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点,现场为退役军人解疑释惑,免费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前,专门为退役军人开展了“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训练,对政策宣讲、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培训,并给予他们职业规划上的指导,鼓励退役军人们积极就业创业。据悉,此次招聘会进场应聘约26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80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