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6 09:40 字体: [ ]

本网讯(杨清)3月15日下午,广元市朝天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影剧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庆林、张满德、杨治国、向荣华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159名,出席会议代表14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广元市朝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区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