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磨沟镇:“广、细、严”齐重 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机构:水磨沟镇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16 字体: [ ]

一是突出广泛宣传。通过传统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常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线下已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线上积极在各村组群转发相关内容。

二是突出细致排查。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层层落实监管责任。成立联合督查组,对辖区内食品企业(个体户)、养殖场、超市(商店)、销售摊点、农家乐等重点区域的现场卫生状况、食品及食品原辅料查验进货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现场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突出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修订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宴席申报、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等相关制度,确保辖区内不出现任何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