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区长孙玉娟到汪家乡卫生院检查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机构: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00:00 字体: [ ]
  9月30日上午,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在汪家乡乡长孙明盛、汪家乡卫生院院长王富勇的陪同下对汪家乡卫生院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孙玉娟实地查看了该院急诊室、住院部、检验科、计划免疫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疫苗采购、储存、运输、接种等情况,并现场随机抽取儿童信息,查看预防接种管理是否规范,并强调,做好预防接种工作是预防传染性疾病的有效措施,是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儿童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途径,医院必须抓好预防接种工作,要以青溪镇卫生院疫苗事件为戒,接种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不能出现漏登、错登、登记信息不完整的情况。

  院长王富勇汇报了卫生院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孙玉娟指出:要注重培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做好在职人员培训,提升基层整体医疗卫生技术力量。希望医院进一步发展中医等特色科室,挖掘潜力,扩大医疗服务项目,把医院管理得更好,经营得更好。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