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发我区热烈反响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12 字体: [ ]

本网讯(杨雪容 付元伟)4月22日上午,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大会引发我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张文贵是朝天区沙河镇罗圈岩村村民,以前,他家住在破旧的老房子,出行不便,产业发展受限。2017年9月,他和120多名村民高高兴兴搬进了安置点的小洋楼,家门口微田园里瓜果飘香,房内各类家电一应俱全,看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后,他难掩内心的激动,开心的说到:“变化相当大,一是吃水不难,二是交通不难,尤其是网络,打电话随便那里都打得通,聊天,发视频都能发出去,这个变化是翻天覆地。脱了贫,我们就养猪、养鸡,一年收入还是可以,这么好的生活,怎么不想多活(几年)呢?”  

在区医疗健康集团,当大家得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名单中,有来自我区卫健系统的闵敏同志时,大伙儿备受鼓舞,集团质控中心主任柳其泽说:“今天我看到闵敏同志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我非常激动,这也是对我们卫健系统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她为榜样,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医疗健康服务工作,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好务。  

在深入推进“健康扶贫”中,我区卫健局行业工会主席闵敏同志带领团队创新实施“靶向治疗”工程,以“治未病”为目标,将“健康扶贫”延伸到濒临贫困边缘的农村非贫困人口,通过分类施治,有效破解了农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难题,她告诉记者:“作为卫生健康系统一名党员干部,通过近几年健康扶贫工作,感受到了国家医疗保障政策真正惠及到广大群众,如今山区群众看病不再贵、不再难,此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荣誉,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抓好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的幸福感明显提升。”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