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倒逼“三集中三到位”落到实处

发布机构: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1-05-12 14:02 字体: [ ]

清理公布进驻事项清单。按照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三集中、三到位”清理工作的通知》(广政公函〔2021〕9号)文件精神,组织各相关职能单位(部门)按照清理范围、内容进行清理,并根据清理结果分级建立台账。同时向各入驻窗口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入驻工作人员清理工作的通知》,全面掌握现有入驻大厅工作人员情况。目前,已梳理公布依申请类服务事项1363项,进驻单位21个,进驻人员87人。

设立“办不成事”专办窗口。在咨询导引区设置1个“办不成事”窗口,并公布受理电话,受理办事企业和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成功受理和审批,多次来服务大厅未能解决,或必须要回原单位审批后才能办理的问题,建立专门台账,及时派发相关入驻职能部门进行限期处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疏通办事难点和堵点,切实为群众办事打通“最后一公里”。

开展“办不成事”问卷调查。在服务大厅咨询导引台醒目位置摆放“办不成事”调查问卷,针对调查问卷反映出的“办不成”事项,中心每日汇总整理后反馈至相关窗口单位,对于因事项“应进未进”而导致的“办不成事”,我局以正式文件函告相关单位,要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事项人员进驻到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使企业和群众办事“来了可办,办就办成”。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