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筑牢免疫屏障 大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1-05-20 08:55 字体: [ ]

近期,曾家镇广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接种登记,为疫苗接种赢得“先机”。

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先后组织召开疫苗接种摸排工作会2次,制定印发《曾家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严格要求包村工作队、各村(社)按照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应种尽种,精准摸排。曾家镇根据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以行政村、村民小组为单位,逐户逐人、精准摸排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经过镇村100余名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已摸排全镇应接种人员信息9000余条,建立好《曾家镇新冠疫苗接种对象摸底表》,根据摸排情况汇同镇卫生院、各行政村研究制定《疫苗接种清零方案》,切实增强疫苗接种效率。

全域宣传,精确推进。统筹镇村(社)力量,并依托微信、村村响、悬挂横幅、坝坝会、座谈会等载体,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的宣传活动,大力度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全镇群众认识到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和接种时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接种积极性。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