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家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顿行动

发布机构:李家镇 发布时间: 2021-05-26 11:22 字体: [ ]


一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李家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2021年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由镇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以及镇安办具体负责,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集中整顿行动,增强各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二是完善机制,深入排查。镇安办牵头,联合镇属各单位、12个村(社区)对全镇在建项目、森林防火、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李家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逐条逐项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明确整改责任时间及整改责任人。截至目前,已排查各类隐患12个,均已整改完成。

三是督查督导,专项整治。镇纪委对全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督查督导,采取随机检查、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实地查验排查出的隐患是否及时整改销号,对于排查过程中敷衍了事、隐瞒不报、发现问题不立行整改等相关情况进行严肃处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