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家镇:三到位推进“天府通办”APP注册工作

发布机构:李家镇 发布时间: 2021-05-31 16:10 字体: [ ]

培训指导到位。我镇抽调各驻村负责人和镇党政办业务专干组成李家镇“天府通办”APP平台注册技术支撑小组,负责对各村经办人、网格员、党员志愿队伍等群体全覆盖轮训,扩大可指导注册工作业务人员覆盖面,杜绝“一对多”培训不力、指导不精现象。

任务分解到位。我镇紧扣上级下达指标任务,按照7月20日前完成辖区范围内户籍人口注册率达50%以上的目标,以村(社区)为单元,抓住关键部门、关键领域、关键行业,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指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实施“村村联动-党员出动-群众发动”工作机制,实行日上报、周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意义宣传到位。我镇通过入户注册、口口相传、发放宣传册、微信群推广等方式大力宣传“天府通办”APP注册意义,手把手指导群众利用平台开展婚姻登记预约、不动产网上办理、医保查询等便民服务,令群众感受到“全程网办”便利性,不断提升群众对“天府通办”APP的知晓度及影响力。

目前我镇已注册1450人,全镇单日增长注册人数266人,注册人数持续稳定增长。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