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六督导组督导朝天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机构: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7:34 字体: [ ]

526, 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督导组组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率领督导组成员对朝天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督导,朝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密,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等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沙河镇中心卫生院、中子镇中心卫生院、曾家镇中心卫生院、广元海螺水泥厂、朝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天城区大规模临时接种点、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开展督导。督导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接种点设置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接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接种工作台账,细致询问疫苗接收、配送、存储、使用和清零情况,以及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情况。

意见反馈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孙玉娟汇报了朝天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朝天区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接种组织、经费保障、接种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创新实施了工作专班无缝对接压实一线、接种工作关口前移保障企业生产和农民耕种不间断。同时向区人民政府及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孙玉娟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乔方指出,朝天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接种工作安全、规范、科学、有序。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坚守安全接种底线,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救治准备。三是要继续加大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接种氛围,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为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区共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20个,截止52724时,该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8843剂次,受众群众达34177人。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