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岭上花开》荣获“百年荣光”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奖(入围奖)

发布机构: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25 字体: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百年荣光”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朝天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创作的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岭上花开》荣获本次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奖(入围奖)《岭上花开》以发生在朝天区沙河镇罗圈岩村的脱贫攻坚故事为原型,用音乐的方式讲述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与群众凝心聚力,携手奔康,结下深厚情谊的感人故事。“岭上花开”开的不仅是荷花、桃花、李花、菊花,更是幸福之花、富裕之花,感恩之花和奋进之花。该歌曲由成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国平作词、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党庆作曲、成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马薇演唱。歌曲正式发布后,先后在“学习强国”全国平台、《中国艺术报》、省扶贫开发局微信公众号、凤凰新闻等网站刊播,并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经济广播电台、成都广播电台、闽江音乐台等电台播出。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