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蔡邦银会见中航油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章华一行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02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7月1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会见中国航油集团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章华一行,双方就中航油综合油料配送库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骏参加。

蔡邦银说,综合油料配送中心项目是支持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项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按照既定约定,加快各项工作推进。他要求,要落实领导挂联机制,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定期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加快推进。

李章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流程,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早日发挥效益。

区领导苏科年、王仕雄、李治成,利州区领导梁培利,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